究极杂食,混迹各圈,文画双废,心血来潮

【进击的巨人/利艾】空气清扫精灵?!05

我终于更新了!!(真好意思说……)


Chapter5

 

三笠骑着摩托车,飞一般地掠过街道集市,也不管人们看见她驰骋而过时惊悚的眼神。脖子上用心扎好的围巾与她还未换下的黑色制服形成对比,在白雾茫茫的世界划过鲜艳的亮红色。

 

该死的任务。

该死的天气。

 

也不知艾伦现在怎样了,支气管炎没事吧。

 

这么想着,她转动油门,又加快了速度。

 

 

 

“叮咚——”

 

刚刚起床的艾伦心中嘀咕着这么一大早是谁找我啊前去开门。

 

当他刚刚看清门外是谁,对方就用大得惊人的力气压住他的肩膀说:“艾伦,没事吧!?”

 

“很痛啊三笠!”艾伦试着挣脱三笠的手,但显然不可能,于是艾伦只好无奈地看着自己过于强大的青梅竹马,说道:“原本没事现在也被你弄得有事了……”

 

“啊,对不起……”三笠放下了手,但眼中还有着担忧,“真的没事?”

 

“没事,只是支气管炎,外出会戴口罩,家里空气很好,不用担心。”艾伦揉了揉被三笠抓得有点痛的肩膀,“进来坐吧。”

 

领着三笠到客厅,艾伦便去厨房准备茶水。心想幸亏今天利威尔忙着净化空气,在用他红色鸡毛掸子做了几个在艾伦看来像极了奥特曼变身的不明所以的动作后,就一直坐在马桶盖子上一动不动了。至于为什么是在马桶盖子上呢?据利威尔说那里空气最为浑浊,而越是靠近他的地方,得到的清扫程度也越高,所以他选择坐在最难净化的厕所。

 

艾伦边暗自庆幸三笠和利威尔不会见面,他家不会被拆了(直觉他们两肯定不和……),边把茶端出厨房,却看到此时应该在马桶盖上“打坐”的利威尔正在离三笠3厘米处扑扇着他的翅膀一会儿飞到这一会儿飞到那,从上到下仔仔细细的打量着三笠,而三笠则一点反应竟都没有!

 

艾伦汗颜,差点打翻手中的托盘。

 

这是开什么国际玩笑!艾伦在内心咆哮。

 

此时,三笠的视线掠过利威尔,转向艾伦。

 

艾伦只好硬着头皮,牵强的勾起嘴角,不自然的说:“咳……三……三笠是刚刚完成任务回来的么?制服都没换呢……”

 

利威尔你千万别干些什么啊……

 

“嗯。”三笠点头。

 

看到利威尔飞离三笠,坐在了茶杯边,艾伦稍稍松了口气,开始专心“对付”自己的青梅竹马。

 

“那么急干什么,你是怎么来的?”不会是警车吧…………

 

“用让的摩托车。”

 

让啊。

艾伦突然想起前几天让打电话说他买了辆超拉风的新摩托车,想在任务结束那天,带着三笠在黄昏下兜风,以获取“女神”的芳心……

 

我为你默哀……

艾伦这样想着,对面三笠缓缓开了口,“艾伦,你要知道我很担心你。”她顿了顿,“还很想你。”

 

艾伦愣了愣,倒不是因为三笠的话,这些话艾伦二十年来都已经听习惯了,而是因为看到利威尔突然站了起来,然后用鸡毛掸子在茶杯上方晃了晃,然后,又坐了下来。

 

艾伦有点担心,但看利威尔没有后续动作后便不再在意。

 

之后三笠与艾伦的对话无非于一些家常、各自的近况,但最主要的还是三笠特别特别特别不放心艾伦,希望他搬到她家住,而艾伦委婉巧妙拒绝。

当然,艾伦很自然的忽略了每次谈到这点利威尔就会站起来向三笠茶杯晃晃鸡毛掸子,而三笠每次喝茶都会一副很古怪很隐忍的表情。

 

直到,三笠终于再次被艾伦说服,将要离开时,对艾伦说了句:“艾伦,你家的茶很独特,嗯,有海水的风味。”

 

这时,艾伦才恍然大悟。

原来利威尔那是在往茶里撒盐!

 

TBC



收尾收得有点怪……

还有两个星期就“一魔”考了,好忙啊。

于是乎准备这个星期完结此文,之后两个星期突破作业考试君。

所以接下来剧情可能发展过快啊(尽量不会写得太崩啊,虽说已经开始崩坏了)

(弱弱地说一句。也有可能等过了“一魔”考再更新……)

评论(1)
热度(5)

© Tama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