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杂食,混迹各圈,文画双废,心血来潮

【进击的巨人/利艾】空气清扫精灵?!02/03

Chapter2

 

艾伦在做梦。

 

梦到了自己高中时期在校园里和三笠、阿明饭后散步聊天的情景。是深秋,风轻拂,两旁的银杏树叶便缓缓飘落,漂亮的暖橘色……阳光洒在青梅竹马的脸上,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然而,当三笠忽然抓住他的肩膀,头发开始变短,明亮好看的黑眸渐渐扭曲成一对死鱼眼,紧接着毫不留情地扇了他一巴掌,用低沉无感情的声音说:

 

“喂,小鬼快起床!”

 

艾伦就被猛地惊醒。

 

还没等他腹诽句这是什么惊悚的噩梦啊

 

他就被眼前放大无数倍的死鱼眼和眼看要挥上来的巨大鸡毛掸子吓得滚下了床。

 

我这到底是招谁惹谁了??!为嘛那么对我??

艾伦在于自家地板亲密接触的同时在内心无声的呐喊着。

而“罪魁祸首”只是挥了挥翅膀,将鸡毛掸子恢复到和他匹配的大小,“啧”了一声:“果然是小鬼,一大早就生龙活虎。”

 

艾伦揉着刚刚摔疼的地方坐了,听到这句话后倍感无奈,一不小心把腹诽的话说了出来:

“还不是因为某精灵大人一大早就开始吓唬人么……”

 

话一出口艾伦就后悔了,因为他感到了一道足以杀死人的视线,视线的主人重新举起了手里的鸡毛掸子,冷冷的说了句:

 

“小鬼,你刚刚在说什么,啊?”

 

艾伦吓得打了个颤,迅速站起来讪笑的说:“没……没什么,我说我去做早饭……”然后脚底抹油,立马逃进厨房。

 

确保厨房门关好后,艾伦深深地叹了口气。

 

那是昨天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所谓的空气清扫精灵利威尔。个头迷你,眼神不善,身着清洁套装,武器是可变化大小的红色鸡毛掸子。话不多,但一开口就让他无地自容或是冷汗直冒……

 

要知道艾伦心目中的精灵可都是像彼得·潘那样善良勇敢可爱乐于助人啊!

 

利威尔这算是精灵?!明明是恶魔好吧,那翅膀也是黑色的!!

 

艾伦为自己将来的人生感到无限的悲哀……

 

 

Chapter3

迅速地做好早餐,端到利威尔面前,艾伦也不好奇个子娇小的利威尔怎样解决比他大上好几倍的煎蛋,便风一样的溜出家门。

 

原以为到了公司,他就到了安全地带了。

 

但显然,艾伦忽略了他那不可捉摸的上司韩吉。

 

一贯的晨会结束后,韩吉用极其愉悦的声音叫住了艾伦:“小天使,待会儿来下办公室,我有话对你说哦!~(^o^)~ ”

 

艾伦汗颜地点了点头。

 

他对那奇怪的称呼已经见怪不怪了。

但总感觉韩吉先生/小姐那夸张到令人感到恶寒的笑容有点不妙……

 

 

 

 

推开办公室的门,艾伦发觉办公室里堆放的热播动漫《进击的精灵》的稀有“巨人精灵”的手办又多了……

 

“小天使,今天是不是有什么烦恼?看你眉头都挤成‘川’了。”还没等艾伦关好门韩吉就直切主题,“不妨说给姐姐听?”

 

……这像是和幼儿园小朋友对话的语气是什么?还有韩吉先生/小姐您确定是“姐姐”??上次您向康尼的哥哥的舅舅的表妹的姐姐的小女儿自我介绍的时候明明用的是“哥哥”啊……

 

“没什么,谢谢您关心。”艾伦只觉得眉头的“川”字可能更深了些……

 

“嗯~~这样啊……”韩吉起身走到艾伦面前,拉起他的手。

 

啊啊,艾伦怎么感觉那些面目狰狞的“巨人精灵”都跟着韩吉对着他不怀好意的笑呢……

 

“既然小天使不想说,我也就不逼你了,姐姐我是个好人~你把这个拿着。”韩吉给了艾伦一个小瓶,他/她的镜片闪过白光,“你觉得麻烦或不妙的时候它会派上用场的哦~”

 

 

 

艾伦在回家路上一直思考着韩吉今天说的话和他/她给他的那个小瓶。

 

小瓶里是一粒类似药丸的东西。

 

当然,简单如天使的艾伦显然也不会想到韩吉此举动的“深意”啦。

 

于是,一路无所收获。

 

回到家,艾伦发现灯没开。

 

开了灯,唤了几声“利威尔”,没人回答。

 

正觉奇怪,却发现利威尔躺在沙发上,呼吸规律绵长。

 

黑色翅膀乖乖地收拢在身后,侧躺着,双手叠放在面前,身体微微蜷缩,额前自然落下几撮碎发,紧闭的双眼眉毛细长,没有褶皱的眉头,让他看上去温和许多。

 

唔,睡着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嘛……

利威尔如果是人类的大小的话,应该会挺帅的吧……

 

啊啊啊,自己在想些什么啊!!

 

艾伦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手一抖,一不小心把正在酣睡的利威尔拍下了沙发……

 

利威尔缓缓从地上站起,周身围绕着危险的黑色气息…………

红色鸡毛掸子瞬间在他手里放大数倍。

 

“小鬼,胆子够大啊。”

 

“等……等下,利威尔……我……我……不是故意……”

 

“啊!!”

 

艾伦卒,享年二十岁。

 

End

 

 

 

 


开个玩笑啦,其实是TBC。

 

 

其实昨天就可以写好的。

但就差最后几句话没写的时候被我爸发现了……

觉得第二章太少,第三章太多,于是乎就一起发上来了(断章无能……)

考试考得我头疼啊…………


评论(1)
热度(6)

© Tamako | Powered by LOFTER